又力兔-暂退

混圈杂,乙腐通吃
本质冷CP玩家

【黑归Batfamily】巧克力与蝙蝠是绝配哦

万圣节我们TDKR冷坑也要蹭蹭热度(bushi

私设的黑归Batfam背景,迪克没与布鲁斯决裂,杰森没死,凯瑞三岁时被布鲁斯收养。


OOC预警  小学生文笔

  


“我不觉得这是什么好主意,凯莉小姐。”阿尔弗雷德从高椅子上抱起凯瑞,“您应该卧床休息。”
   “可是阿福,”凯瑞扯了扯手中蝙蝠侠玩偶的耳朵,“今天是万圣节。”
   “是的,但这并不能成为您只穿着睡袍趴在窗边的理由。”阿尔弗雷德牵起凯瑞的手,“您还在发烧。又或者说您愿意再咽下一勺糖浆?”
   “……”
   “去休息吧,他们就要回来了。”



  “我不觉得给发烧的小女孩吃巧克力是什么好主意,小翅膀。”
    正与黏糊糊的巧克力作斗争的杰森头也不抬:“然而这不是最重要的…艹迪基你就不能过来帮忙吗?”
    “注意言辞,杰森。”
    “迪克·格雷森,”杰森瞥了他一眼,“你最年幼的小妹妹因为发烧不能参加万圣节的活动只能在家里等着。而作为好大哥的你现在最关心的是你弟弟的言辞,而非他黏糊糊的手以及你妹妹已经惨不忍睹的巧克力吗?”
   “.....好吧好吧,告诉我该怎么做。”
   “这就是你唯一能帮上忙的。”杰森把巧克力往迪克手上一放,“拿着它。”
   

  
  


  “您确定这是巧克力吗,迪克少爷?”

 

 


  “不管怎么样现在我们都应该把这块,额巧克力送给凯瑞。毕竟她盼了它很久了。”
    “最好是你亲自送,迪克。顺便告诉她是你把一块好好的巧克力变成这样的。”
    “嘿那不是我的错好吗,你递给我的时候它就已经很软了。”
   “但那时它起码还有巧克力的样子!而再看看现在,你告诉我为什么你要把它塞进口袋里?”

    
   
 


   “所以,这就是全部了?”
   “如果您问的是少爷们,是的,这就是全部了。”
   “但我吃的那块,”凯瑞比划了一下,“一点都不软,而且还是蝙蝠形状的。”
    “这您就应该去问问他本人了,在布鲁斯老爷回来以后。”


END


全场最佳:布鲁斯寄来的蝙蝠形状的模具。

评论(1)

热度(42)